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萨苏的博客

 
 
 

日志

 
 

虚惊一场 -- 日本气象厅解除海啸警报并谢罪  

2010-03-01 23:36:00|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被日本电视台滚动式播报海啸消息吓了一跳,这个架势中国北方人老萨没见过,因为觉得新鲜为此专门写了文章描述日本的备战备荒。太平洋真的没加盖!-- 日本在海啸面前如临大敌

到了下午,日本沿海居然有将近百万居民已经被动员疏散。整个日本东海岸地图都是代表海啸危险的红边。
和岩手县将有超过3米的大浪警报,除此以外的太平洋沿岸全部发布了海啸警报。可实际上海啸的浪头于同日下午到达太平洋沿岸,但除了岩手県久慈港和高知県須崎港的浪头达到1.2米、仙台市仙台港和鹿児島県志布志港达到1.1米以外,没有其他的大浪,各地的平均浪高不过三十厘米,比气象厅预测低不少。 另据报道,疏散的人群急于返回住所,在若干路段引发了交通阻塞。 哦,敢情不只是赵本山大叔会忽悠人啊。 [完]
闹得老萨直琢磨是不是买上几根大火腿带两个魔女到北京老家避难去 -- 俺们那儿刮西北风倒是有的,可不至于来这种古怪的玩意儿吧。

咱们啥事儿呢? 想想也对,日本这里每年都播台风警报,实际上来了台风也就是个凉快。 小魔女另外一句话让我彻底放弃了逃难的想法 -- 往中国跑你得去关西空港吧,总不能让飞机降咱家房顶上,关西机场,可是在海里。。。 大阪关西空港,这要是来了海啸,俩魔女驾筋斗云跑了,老萨呢?咋办? 就这么镇定下来,早上一看 -- 天哪,还是那个天,水啊还是那个水~~~ 好像没发生啥稀奇的事情啊。 再看电视 -- 日本气象厅的解除警报通知 日本气象厅在3月1日10点15分全面解除太平洋沿岸海啸警报。 气象厅负责地震海啸检测的课长在记者会见中谢罪称,“对于海啸预测大大超过了实际情况,以及警报时间过长表示歉意。”他们昨天宣布青森县太平洋沿岸
虚惊一场 -- 日本气象厅解除海啸警报并谢罪 - 萨苏博客 - 萨苏的博客


小魔女回家看到老萨跟耗子搬家似的收拾东西,笑说你别忙活了,照你们老家说法,翰林院的文章,太医院的汤药,气象厅的警报,每年如此。咱们住的这地界儿在关西,关西东边呢,是濑户内海,濑户内海东边呢,是四国岛,真有海啸也是四国我姐夫他们老家倒霉,关咱们啥事儿呢?

想想也对,日本这里每年都播台风警报,实际上来了台风也就是个凉快。

小魔女另外一句话让我彻底放弃了逃难的想法 -- 往中国跑你得去关西空港吧,总不能让飞机降咱家房顶上,关西机场,可是在海里。。。咱们啥事儿呢? 想想也对,日本这里每年都播台风警报,实际上来了台风也就是个凉快。 小魔女另外一句话让我彻底放弃了逃难的想法 -- 往中国跑你得去关西空港吧,总不能让飞机降咱家房顶上,关西机场,可是在海里。。。 大阪关西空港,这要是来了海啸,俩魔女驾筋斗云跑了,老萨呢?咋办? 就这么镇定下来,早上一看 -- 天哪,还是那个天,水啊还是那个水~~~ 好像没发生啥稀奇的事情啊。 再看电视 -- 日本气象厅的解除警报通知 日本气象厅在3月1日10点15分全面解除太平洋沿岸海啸警报。 气象厅负责地震海啸检测的课长在记者会见中谢罪称,“对于海啸预测大大超过了实际情况,以及警报时间过长表示歉意。”他们昨天宣布青森县太平洋沿岸

虚惊一场 -- 日本气象厅解除海啸警报并谢罪 - 萨苏博客 - 萨苏的博客
大阪关西空港,这要是来了海啸,俩魔女驾筋斗云跑了,老萨呢?咋办?和岩手县将有超过3米的大浪警报,除此以外的太平洋沿岸全部发布了海啸警报。可实际上海啸的浪头于同日下午到达太平洋沿岸,但除了岩手県久慈港和高知県須崎港的浪头达到1.2米、仙台市仙台港和鹿児島県志布志港达到1.1米以外,没有其他的大浪,各地的平均浪高不过三十厘米,比气象厅预测低不少。 另据报道,疏散的人群急于返回住所,在若干路段引发了交通阻塞。 哦,敢情不只是赵本山大叔会忽悠人啊。 [完]

就这么镇定下来,早上一看 --
咱们啥事儿呢? 想想也对,日本这里每年都播台风警报,实际上来了台风也就是个凉快。 小魔女另外一句话让我彻底放弃了逃难的想法 -- 往中国跑你得去关西空港吧,总不能让飞机降咱家房顶上,关西机场,可是在海里。。。 大阪关西空港,这要是来了海啸,俩魔女驾筋斗云跑了,老萨呢?咋办? 就这么镇定下来,早上一看 -- 天哪,还是那个天,水啊还是那个水~~~ 好像没发生啥稀奇的事情啊。 再看电视 -- 日本气象厅的解除警报通知 日本气象厅在3月1日10点15分全面解除太平洋沿岸海啸警报。 气象厅负责地震海啸检测的课长在记者会见中谢罪称,“对于海啸预测大大超过了实际情况,以及警报时间过长表示歉意。”他们昨天宣布青森县太平洋沿岸
天哪,还是那个天,水啊还是那个水~~~

好像没发生啥稀奇的事情啊。和岩手县将有超过3米的大浪警报,除此以外的太平洋沿岸全部发布了海啸警报。可实际上海啸的浪头于同日下午到达太平洋沿岸,但除了岩手県久慈港和高知県須崎港的浪头达到1.2米、仙台市仙台港和鹿児島県志布志港达到1.1米以外,没有其他的大浪,各地的平均浪高不过三十厘米,比气象厅预测低不少。 另据报道,疏散的人群急于返回住所,在若干路段引发了交通阻塞。 哦,敢情不只是赵本山大叔会忽悠人啊。 [完]

再看电视 --
和岩手县将有超过3米的大浪警报,除此以外的太平洋沿岸全部发布了海啸警报。可实际上海啸的浪头于同日下午到达太平洋沿岸,但除了岩手県久慈港和高知県須崎港的浪头达到1.2米、仙台市仙台港和鹿児島県志布志港达到1.1米以外,没有其他的大浪,各地的平均浪高不过三十厘米,比气象厅预测低不少。 另据报道,疏散的人群急于返回住所,在若干路段引发了交通阻塞。 哦,敢情不只是赵本山大叔会忽悠人啊。 [完]
虚惊一场 -- 日本气象厅解除海啸警报并谢罪 - 萨苏博客 - 萨苏的博客
和岩手县将有超过3米的大浪警报,除此以外的太平洋沿岸全部发布了海啸警报。可实际上海啸的浪头于同日下午到达太平洋沿岸,但除了岩手県久慈港和高知県須崎港的浪头达到1.2米、仙台市仙台港和鹿児島県志布志港达到1.1米以外,没有其他的大浪,各地的平均浪高不过三十厘米,比气象厅预测低不少。 另据报道,疏散的人群急于返回住所,在若干路段引发了交通阻塞。 哦,敢情不只是赵本山大叔会忽悠人啊。 [完]
日本气象厅的解除警报通知

日本气象厅在3月1日10点15分全面解除太平洋沿岸海啸警报。咱们啥事儿呢? 想想也对,日本这里每年都播台风警报,实际上来了台风也就是个凉快。 小魔女另外一句话让我彻底放弃了逃难的想法 -- 往中国跑你得去关西空港吧,总不能让飞机降咱家房顶上,关西机场,可是在海里。。。 大阪关西空港,这要是来了海啸,俩魔女驾筋斗云跑了,老萨呢?咋办? 就这么镇定下来,早上一看 -- 天哪,还是那个天,水啊还是那个水~~~ 好像没发生啥稀奇的事情啊。 再看电视 -- 日本气象厅的解除警报通知 日本气象厅在3月1日10点15分全面解除太平洋沿岸海啸警报。 气象厅负责地震海啸检测的课长在记者会见中谢罪称,“对于海啸预测大大超过了实际情况,以及警报时间过长表示歉意。”他们昨天宣布青森县太平洋沿岸

气象厅负责地震海啸检测的课长在记者会见中谢罪称,“对于海啸预测大大超过了实际情况,以及警报时间过长表示歉意。”他们昨天宣布青森县太平洋沿岸和岩手县将有超过3米的大浪警报,除此以外的太平洋沿岸全部发布了海啸警报。可实际上海啸的浪头于同日下午到达太平洋沿岸,但除了岩手県久慈港和高知県須崎港的浪头达到1.2米、仙台市仙台港和鹿児島県志布志港达到1.1米以外,没有其他的大浪,各地的平均浪高不过三十厘米,比气象厅预测低不少。
咱们啥事儿呢? 想想也对,日本这里每年都播台风警报,实际上来了台风也就是个凉快。 小魔女另外一句话让我彻底放弃了逃难的想法 -- 往中国跑你得去关西空港吧,总不能让飞机降咱家房顶上,关西机场,可是在海里。。。 大阪关西空港,这要是来了海啸,俩魔女驾筋斗云跑了,老萨呢?咋办? 就这么镇定下来,早上一看 -- 天哪,还是那个天,水啊还是那个水~~~ 好像没发生啥稀奇的事情啊。 再看电视 -- 日本气象厅的解除警报通知 日本气象厅在3月1日10点15分全面解除太平洋沿岸海啸警报。 气象厅负责地震海啸检测的课长在记者会见中谢罪称,“对于海啸预测大大超过了实际情况,以及警报时间过长表示歉意。”他们昨天宣布青森县太平洋沿岸
另据报道,疏散的人群急于返回住所,在若干路段引发了交通阻塞。

哦,敢情不只是赵本山大叔会忽悠人啊。和岩手县将有超过3米的大浪警报,除此以外的太平洋沿岸全部发布了海啸警报。可实际上海啸的浪头于同日下午到达太平洋沿岸,但除了岩手県久慈港和高知県須崎港的浪头达到1.2米、仙台市仙台港和鹿児島県志布志港达到1.1米以外,没有其他的大浪,各地的平均浪高不过三十厘米,比气象厅预测低不少。 另据报道,疏散的人群急于返回住所,在若干路段引发了交通阻塞。 哦,敢情不只是赵本山大叔会忽悠人啊。 [完]

[完]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5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