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萨苏的博客

 
 
 

日志

 
 

歪理之汉朝女生的誓言  

2011-11-11 07:43:00|  分类: 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经常会悟出些歪理,或者有朋友讲歪理给你听,不妨随时记录,做个歪理系列] 小时候印象女生都很天真好糊弄,长大了才明白其实那基本是假象 我一位多情的老师读一首诗曾到几乎流涕的地步 --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当时吃惊,后来才明白,这是汉朝一位女子的爱情誓言 -- 山没了峰,江没了水,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重合一体,才会与你分手。 读懂了也十分感动。 知识多了,忽然有点儿疑惑 -- 其实这里面除了最后一[生活中经常会悟出些歪理,或者有朋友讲歪理给你听,不妨随时记录,做个歪理系列]

我一位多情的老师读一首诗曾到几乎流涕的地步 --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生活中经常会悟出些歪理,或者有朋友讲歪理给你听,不妨随时记录,做个歪理系列] 小时候印象女生都很天真好糊弄,长大了才明白其实那基本是假象 我一位多情的老师读一首诗曾到几乎流涕的地步 --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当时吃惊,后来才明白,这是汉朝一位女子的爱情誓言 -- 山没了峰,江没了水,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重合一体,才会与你分手。 读懂了也十分感动。 知识多了,忽然有点儿疑惑 -- 其实这里面除了最后一
当时吃惊,后来才明白,这是汉朝一位女子的爱情誓言 -- 山没了峰,江没了水,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重合一体,才会与你分手。

读懂了也十分感动。上了这么一个没情调的东西呢?!没办法,来点儿实在的吧)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男:天啊,2012 ?!(男:上邪......) 瞧,汉朝女生的誓言,没准儿就是这么挤兑出来的。 [完] 老萨影集 你从未见过的北京城:老萨独家收集的百年老照片 遗忘在异国的中国海军:老萨在日寻访北洋水师遗迹 家有小女初长成:小小魔女成长日记

知识多了,忽然有点儿疑惑 -- 其实这里面除了最后一句以外,都不是不可能的啊。
上了这么一个没情调的东西呢?!没办法,来点儿实在的吧)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男:天啊,2012 ?!(男:上邪......) 瞧,汉朝女生的誓言,没准儿就是这么挤兑出来的。 [完] 老萨影集 你从未见过的北京城:老萨独家收集的百年老照片 遗忘在异国的中国海军:老萨在日寻访北洋水师遗迹 家有小女初长成:小小魔女成长日记
于是重新想象当时的情景:

女:天啊!(女:上邪)上了这么一个没情调的东西呢?!没办法,来点儿实在的吧)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男:天啊,2012 ?!(男:上邪......) 瞧,汉朝女生的誓言,没准儿就是这么挤兑出来的。 [完] 老萨影集 你从未见过的北京城:老萨独家收集的百年老照片 遗忘在异国的中国海军:老萨在日寻访北洋水师遗迹 家有小女初长成:小小魔女成长日记

男:啥事儿? (又把钱包丢了?)
[生活中经常会悟出些歪理,或者有朋友讲歪理给你听,不妨随时记录,做个歪理系列] 小时候印象女生都很天真好糊弄,长大了才明白其实那基本是假象 我一位多情的老师读一首诗曾到几乎流涕的地步 --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当时吃惊,后来才明白,这是汉朝一位女子的爱情誓言 -- 山没了峰,江没了水,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重合一体,才会与你分手。 读懂了也十分感动。 知识多了,忽然有点儿疑惑 -- 其实这里面除了最后一
女: ... 山无棱

男:不新鲜,俺老家四川的,一泥石流那山肯定没棱了。

女:江水为竭
句以外,都不是不可能的啊。 于是重新想象当时的情景: 女:天啊!(女:上邪) 男:啥事儿? (又把钱包丢了?) 女: ... 山无棱 男:不新鲜,俺老家四川的,一泥石流那山肯定没棱了。 女:江水为竭 男:泥石流下来一成堰塞湖,可不江水就竭了? 女:冬雷震震 男:俺有个舅舅在温哥华,他们那儿夏天不下雨,冬天才打雷,你咋知道的? 女:夏雨雪 男:(她这是要说啥呢?跟挤牙膏似的?)俺有个姨在澳大利亚,咱这儿夏天,她那儿下雪。 女:(都看出来了?我咋就看
男:泥石流下来一成堰塞湖,可不江水就竭了?

女:冬雷震震句以外,都不是不可能的啊。 于是重新想象当时的情景: 女:天啊!(女:上邪) 男:啥事儿? (又把钱包丢了?) 女: ... 山无棱 男:不新鲜,俺老家四川的,一泥石流那山肯定没棱了。 女:江水为竭 男:泥石流下来一成堰塞湖,可不江水就竭了? 女:冬雷震震 男:俺有个舅舅在温哥华,他们那儿夏天不下雨,冬天才打雷,你咋知道的? 女:夏雨雪 男:(她这是要说啥呢?跟挤牙膏似的?)俺有个姨在澳大利亚,咱这儿夏天,她那儿下雪。 女:(都看出来了?我咋就看

男:俺有个舅舅在温哥华,他们那儿夏天不下雨,冬天才打雷,你咋知道的?
句以外,都不是不可能的啊。 于是重新想象当时的情景: 女:天啊!(女:上邪) 男:啥事儿? (又把钱包丢了?) 女: ... 山无棱 男:不新鲜,俺老家四川的,一泥石流那山肯定没棱了。 女:江水为竭 男:泥石流下来一成堰塞湖,可不江水就竭了? 女:冬雷震震 男:俺有个舅舅在温哥华,他们那儿夏天不下雨,冬天才打雷,你咋知道的? 女:夏雨雪 男:(她这是要说啥呢?跟挤牙膏似的?)俺有个姨在澳大利亚,咱这儿夏天,她那儿下雪。 女:(都看出来了?我咋就看
女:夏雨雪

男:(她这是要说啥呢?跟挤牙膏似的?)俺有个姨在澳大利亚,咱这儿夏天,她那儿下雪。句以外,都不是不可能的啊。 于是重新想象当时的情景: 女:天啊!(女:上邪) 男:啥事儿? (又把钱包丢了?) 女: ... 山无棱 男:不新鲜,俺老家四川的,一泥石流那山肯定没棱了。 女:江水为竭 男:泥石流下来一成堰塞湖,可不江水就竭了? 女:冬雷震震 男:俺有个舅舅在温哥华,他们那儿夏天不下雨,冬天才打雷,你咋知道的? 女:夏雨雪 男:(她这是要说啥呢?跟挤牙膏似的?)俺有个姨在澳大利亚,咱这儿夏天,她那儿下雪。 女:(都看出来了?我咋就看

女:(都看出来了?我咋就看上了这么一个没情调的东西呢?!没办法,来点儿实在的吧)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上了这么一个没情调的东西呢?!没办法,来点儿实在的吧)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男:天啊,2012 ?!(男:上邪......) 瞧,汉朝女生的誓言,没准儿就是这么挤兑出来的。 [完] 老萨影集 你从未见过的北京城:老萨独家收集的百年老照片 遗忘在异国的中国海军:老萨在日寻访北洋水师遗迹 家有小女初长成:小小魔女成长日记
男:天啊,2012 ?!(男:上邪......)

瞧,汉朝女生的誓言,没准儿就是这么挤兑出来的。

[完]

上了这么一个没情调的东西呢?!没办法,来点儿实在的吧)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男:天啊,2012 ?!(男:上邪......) 瞧,汉朝女生的誓言,没准儿就是这么挤兑出来的。 [完] 老萨影集 你从未见过的北京城:老萨独家收集的百年老照片 遗忘在异国的中国海军:老萨在日寻访北洋水师遗迹 家有小女初长成:小小魔女成长日记 老萨影集

[生活中经常会悟出些歪理,或者有朋友讲歪理给你听,不妨随时记录,做个歪理系列] 小时候印象女生都很天真好糊弄,长大了才明白其实那基本是假象 我一位多情的老师读一首诗曾到几乎流涕的地步 --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当时吃惊,后来才明白,这是汉朝一位女子的爱情誓言 -- 山没了峰,江没了水,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重合一体,才会与你分手。 读懂了也十分感动。 知识多了,忽然有点儿疑惑 -- 其实这里面除了最后一你从未见过的北京城: 句以外,都不是不可能的啊。 于是重新想象当时的情景: 女:天啊!(女:上邪) 男:啥事儿? (又把钱包丢了?) 女: ... 山无棱 男:不新鲜,俺老家四川的,一泥石流那山肯定没棱了。 女:江水为竭 男:泥石流下来一成堰塞湖,可不江水就竭了? 女:冬雷震震 男:俺有个舅舅在温哥华,他们那儿夏天不下雨,冬天才打雷,你咋知道的? 女:夏雨雪 男:(她这是要说啥呢?跟挤牙膏似的?)俺有个姨在澳大利亚,咱这儿夏天,她那儿下雪。 女:(都看出来了?我咋就看老萨独家收集的百年老照片

遗忘在异国的中国海军[生活中经常会悟出些歪理,或者有朋友讲歪理给你听,不妨随时记录,做个歪理系列] 小时候印象女生都很天真好糊弄,长大了才明白其实那基本是假象 我一位多情的老师读一首诗曾到几乎流涕的地步 --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当时吃惊,后来才明白,这是汉朝一位女子的爱情誓言 -- 山没了峰,江没了水,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重合一体,才会与你分手。 读懂了也十分感动。 知识多了,忽然有点儿疑惑 -- 其实这里面除了最后一[生活中经常会悟出些歪理,或者有朋友讲歪理给你听,不妨随时记录,做个歪理系列] 小时候印象女生都很天真好糊弄,长大了才明白其实那基本是假象 我一位多情的老师读一首诗曾到几乎流涕的地步 --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当时吃惊,后来才明白,这是汉朝一位女子的爱情誓言 -- 山没了峰,江没了水,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重合一体,才会与你分手。 读懂了也十分感动。 知识多了,忽然有点儿疑惑 -- 其实这里面除了最后一老萨在日寻访北洋水师遗迹

家有小女初长成上了这么一个没情调的东西呢?!没办法,来点儿实在的吧)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男:天啊,2012 ?!(男:上邪......) 瞧,汉朝女生的誓言,没准儿就是这么挤兑出来的。 [完] 老萨影集 你从未见过的北京城:老萨独家收集的百年老照片 遗忘在异国的中国海军:老萨在日寻访北洋水师遗迹 家有小女初长成:小小魔女成长日记 句以外,都不是不可能的啊。 于是重新想象当时的情景: 女:天啊!(女:上邪) 男:啥事儿? (又把钱包丢了?) 女: ... 山无棱 男:不新鲜,俺老家四川的,一泥石流那山肯定没棱了。 女:江水为竭 男:泥石流下来一成堰塞湖,可不江水就竭了? 女:冬雷震震 男:俺有个舅舅在温哥华,他们那儿夏天不下雨,冬天才打雷,你咋知道的? 女:夏雨雪 男:(她这是要说啥呢?跟挤牙膏似的?)俺有个姨在澳大利亚,咱这儿夏天,她那儿下雪。 女:(都看出来了?我咋就看小小魔女成长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4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